这是一个V仔用来记录V仔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所有喜怒哀乐.... 谢谢你们曾经进入我渺小的生命里... 无论是以前的铭祥...过后的玟祥...到现在的逸驊...都感谢你们与我同在...经过了人生中属于你的事情,记录了所有你觉得值得记录的东西,心所想的,眼所看的,往往都不会是人最真的本性,V仔,你人生的挑战还多着呢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清尘....xD

呼~~~好厚的灰尘哦…xD
好懒惰的人哦…我竟然整半年没有来写东西了…xD…先来为我国后要写的”Sem Break活动”清个尘什么的…
也顺便让我这个老人好好回想看这半年内做过什么东西呢…


对了…319…参与了Super Junior SS3 大马T
还蛮享受的=Dour…
.xD第一次看韩国明星的售票演唱会…不过无可否认…Super Junior的演唱会



















326跟Poonie,Alice还有Patrick去了My ASTRO的颁奖典礼..看了很多从未
看过的明星…
当然最应入我眼帘的当然只有我们家公主
还有王力宏而已…xD





















327..首次幸运的荣登”报章,杂志,电视娱乐新闻”的一天….因为我去参与了Jolin Myself演唱会的签唱会….参加了舞蹈游戏单元…虽然还是输了…看来我真的老了…不然就是很久没跳舞了…因为当天跳的时候,连我自己都觉得怎么身体怎个就怪怪的…不过绝对不是肥了



















好了....现在夜了…
我要睡觉了…就这样我的半年报告册报告完毕了…
xD…明天要上云顶找阿妈…=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