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V仔用来记录V仔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所有喜怒哀乐.... 谢谢你们曾经进入我渺小的生命里... 无论是以前的铭祥...过后的玟祥...到现在的逸驊...都感谢你们与我同在...经过了人生中属于你的事情,记录了所有你觉得值得记录的东西,心所想的,眼所看的,往往都不会是人最真的本性,V仔,你人生的挑战还多着呢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找回了一个很久不见的老朋友

你最近过得好吗? 近年来的你都做着什么 ?

没错.这就是跟很久不见的朋友最基本的打招呼方式....

可是,我却不知道为什么,说不出口...是我觉得你变了?还是,一切都不想以前小时候一样了....

话说,最近找回了跟自己失去连络很久的老朋友...
一个在我陪我一起上幼儿园...一起补习...一起游玩...一起上小学...的老朋友...不过却在2002年我转校的时候...失去了联络..过后当我回去找他们聚会的时候才知道...他也搬走了...一个青梅足马的老朋友...

为什么一直称呼他为老朋友,而不是好朋友呢...因为感觉上,人都是会变的...现在的他,不知道是否像小时候一样...还可以跟我一起嬉闹玩乐呢~~

原来真的..很戏剧一样....陪着我们身边长大的好朋友..可是只要看一眼,你对它还是会有印象的..无论过了几年..

从我第一眼在Facebook上看到他的Profile时,我就坚信...没错..就是他...我多年来想找回联络的老朋友^^
现在的我和他...都一样在KL....只是..一个在东,一个在西...
没错..我承认我是一个很在乎朋友的人...更何况..他是我从小到大的玩伴(至少我小时候,他是陪我最多年的老朋友)而且我们两个都同姓,小时候是很好的玩伴 ^^

希望这次的相遇可以为让我们的友谊继续下去...像以前一样..因为我小时候的玩伴不多...活在世上19年...唯一一个认识我差不多16年的朋友...我不想就这样失去联络 ... 好吗 ?

我很开心...也很感触....因为以前的我总是羡慕身边的朋友说他们和谁谁谁是小时候一起长大的朋友...不过现在我也可以很大声地说...我也是有从小玩到大的朋友了~~我终于找回你了^^

当年小时候的回忆..无论过多久...我还是会记得你的...^^ 很开心我们再次重遇了...朋友

当年的两个小瓜...也慢慢长大了 ^^





1 条评论:

『双鱼座女孩』 说...

你小时候是高?还是你的老朋友....小只?哈哈哈~这种算是陪你成长的朋友要好好珍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