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V仔用来记录V仔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所有喜怒哀乐.... 谢谢你们曾经进入我渺小的生命里... 无论是以前的铭祥...过后的玟祥...到现在的逸驊...都感谢你们与我同在...经过了人生中属于你的事情,记录了所有你觉得值得记录的东西,心所想的,眼所看的,往往都不会是人最真的本性,V仔,你人生的挑战还多着呢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最近的V-仔

最近的V仔可以说很忙...忙惨了...
不过可是说有时是自己拿来的拉 xD

最近我们的Cbz (Cheer Babies)的家族成员有多了几个人了..
虽然还不是什么很厉害,很出名的拉拉队伍拉..不过对于大多都是由零开始的我们来讲...
其实经验是很难得的...
Cbz们...不管未来的路多难走...我也会努力走下去的(除了用钱的地方拉xD)

最近Beast也回归了(都回归了两个星期咯)...不过我今天跟Yuri , Esther还有Sunny去Sungei Wang唱K后顺道弯去买了^^ 开心...而且始终还是韩国原版好^^

最近的V-Zai..
就过着这一些人不知,地知,天知,我知的生活...
啊...累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