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V仔用来记录V仔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所有喜怒哀乐.... 谢谢你们曾经进入我渺小的生命里... 无论是以前的铭祥...过后的玟祥...到现在的逸驊...都感谢你们与我同在...经过了人生中属于你的事情,记录了所有你觉得值得记录的东西,心所想的,眼所看的,往往都不会是人最真的本性,V仔,你人生的挑战还多着呢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郁闷...

当人越想要戴上伪装的面具..就是代表非常在乎自己真实的一面被揭发...

最近郁闷的事情又回到了..

周围身边原本正常的东西...在一夕之间变得让我无比的烦闷......

是不是年纪大了...别人的思想成熟了...眼光变宽了..对人生未来的路线也越来越清晰了....

而只有我..一时接受不了...而自己搞来闷呢...>.<

我可以很大声地说...我的行为幼稚...不过我的思想是成熟的..

不过..我还是难以接受..一些常常为了隐藏自己而戴上面具的人(注:并不是双面人)

有些人善于伪装脆弱的一面(就像我xD).....有些人则怎样隐藏..可以隐藏着脸...却隐藏不了表情

有时很想大声地拆穿别人的面具....因为他越伪装...我就越心理不平衡...

搞得现在我对你非常的反感...

所以我说.....我真的很想把你从此在我的眼前...记忆里完全磨灭掉...

你对我冷淡...我也会同样的对待回你...

即使曾经何时我曾非常在乎.......

不过...我决定了...从今天起....我再也不会主动联络你...

再也不会在乎你的一举一动.....再也不会在乎你对我的言语反应

也不在乎你所做的人任何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