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V仔用来记录V仔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所有喜怒哀乐.... 谢谢你们曾经进入我渺小的生命里... 无论是以前的铭祥...过后的玟祥...到现在的逸驊...都感谢你们与我同在...经过了人生中属于你的事情,记录了所有你觉得值得记录的东西,心所想的,眼所看的,往往都不会是人最真的本性,V仔,你人生的挑战还多着呢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

没错...我很喜欢这句话..一直以来...

这句话对于一个表演者来说..是多么的有感触...

练了一个多月的东西..只为了那短短三分钟的喝彩...当中的酸甜苦涩有谁能懂 ?

就只有同样是表演者的人和自己懂..

人比较好强,又不想放弃...眼看周围的人慢慢在进步..却开始在自我鞭策中...

别人进步100%...自己却要进步到200 %..没错..这就是我的标准....

每一次的表演都很落力的表现...因为我知道...表演后,还会有几个人会认识你呢....

一旦开始了头..我就会努力的把尾做的完美...

没错..那就是我

没有评论: